轉角遇到英語: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在我家,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學習的氛圍,尤其是當談到英語學習時,我們可是下了一番苦工。我的小騎士,Evan,今年11歲,對於英語始終保持著旺盛的好奇心,但真正讓他在英語口說上大踏步前進的,卻是一場意外的冒險。

就像許多家長一樣,我深知英語在現今社會的重要性,尤其是口說能力。然而,面對學校和補習班提供的有限口說機會,我開始尋找其他途徑來豐富Evan的英語學習經驗。這一切的轉機來自於一次偶然的聚會,當我聽到一位朋友談起他的孩子如何在All Pass English通過線上學習大幅提升英語能力,我知道我找到了答案。

決定後,我們立刻為Evan報名了「歐帕思」的試聽課程。這個線上學習平台專注於一對一的英語口語教學,透過真人視訊,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學習體驗。首堂課,Evan雖然有些緊張,但很快就被外籍老師的親和力所吸引,積極地參與到課堂中。

轉角遇到英語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進展神速,Evan在「歐帕思」的學習不僅僅停留在單詞記憶。更重要的是,他學會了如何在日常對話中運用新學的詞彙和句型,這得益於老師的教學方式——強調實際應用而非死記硬背。透過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,Evan的聽說讀寫能力都得到了均衡的發展,我們家的客廳仿佛變成了一個小小的國際英語舞台。

課後,「歐帕思」提供的correction report和課程錄影檔成了我們家不可或缺的學習資源。我可以透過這些材料深入了解Evan的學習進展,並與英文顧問進行有效的溝通。這種家長參與的學習方式,不僅讓我更加安心,也讓Evan感受到學習的支持與鼓勵。

在「歐帕思」的幫助下,Evan的英語口說能力有了顯著的提升。現在,他不僅能夠自信地與外國人對話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享受使用英語的樂趣。這對於我們來說,是比任何成績單上的數字都要珍貴的進步。

看著Evan在家中自如地使用英語,我們深信,「歐帕思」不僅是一個好的英文學習平台,更可以提供我們未來全新的機會。歡迎從以下連結探索:

轉角遇到英語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轉角遇到英語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轉角遇到英語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轉角遇到英語一家人的語言冒險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i18vv93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